昨天在公館看到Sanrio專賣店貼了九折的布條,馬上決定去看看!
從小時候我媽就常買Sanrio的東西給我們用,橡皮擦,包包,自動筆,小布袋,戒指,耳環,筆記本,墊板,資料夾,便當袋,珠寶盒都是Sanrio的,講這個是要說,我喜歡kikilala真的不是因為志玲姊姊啦!
昨天買到的是2009桌曆!每一個月都有不一樣的kikilala,真的超級可愛的。
而且我總記的他們東西應該很貴阿,怎麼這個才171元勒!所以二話不說,買下!


昨天其實也有看到2009年的記事本,但因為我怕SOGO會有更多選擇,所以就先忍著今天去SOGO看看!
結果發現他們年度記事本只有出兩種,我跟姊都喜歡這一種比較多,所以我們買了一樣的2009年記事本!
哇~我這樣就連續兩年都用他的記事本了。
用kikilala記事本,寫起來都特別開心!就像我現在用可口可樂杯子喝水一樣,喝起來也很愉悅!

正面


背面


今年的有很喜歡的大象,我覺得真的太可愛了!


內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