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上班時收到一份前老闆要給K的omiyage! 收到時真的整個人超驚訝的,我猜我嘴巴大概又沒合攏吧! (是說常微開沒錯)
在公司就很想打開來吃吃看,但因為包裝真的很美,我想回家幫它拍個照,所以我只好先google一下看看裡面到底會是什麼!
仙台.jpg
Google之後發現,這是仙台名產呢! 很有名,就是那種非買不可的就對了,其實我們自己出門時好像都不太會買這種東西,就像公司有團購的時候,我都秉持著多吃多胖的心態,盡量不參加。不過我搜尋萩の月時,看到網友們分享的文章,我只想回家趕快吃吃看! 因為網友寫得好神阿!

帶回家後,幫它拍拍照先...
那紅色的是紙耶!
P1090466 by Kelvin&Vivian.

P1090467 by Kelvin&Vivian.

保存期限只到下週日,所以要快點吃完!
P1090468 by Kelvin&Vivian.

菓匠三全
P1090469 by Kelvin&Vivian.

紙盒
P1090470 by Kelvin&Vivian.

噹噹...六個裝
P1090471 by Kelvin&Vivian.

終於看到網友說得東西了
P1090472 by Kelvin&Vivian.

外面的口感像是海綿蛋糕,很軟!
P1090473 by Kelvin&Vivian.

內餡是...我查了網友說得,那個是卡士達醬..,咬一口後,外面的鬆軟蛋糕跟內餡整個溶而為一,入口即化!
而且以前對日本這種甜食的刻板印象就是-->甜! 很甜! 非常甜!,
沒想到這一個不會太甜耶! 是我可以接受的甜度(這樣大家應該可以瞭解真的不甜了!)
真的...很好吃拉!
P1090474 by Kelvin&Vivian.

除了吃在嘴裡好吃覺得很開心外,也覺得忽然收到一份禮物的感覺很驚奇! 總之我與另位同事心裡都感覺很感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