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已久的曼谷行終於在2008/05/13晚上展開,雖然這是我第三次造訪泰國,但是卻是我第一次白天上班晚上趕飛機,第一次到第二航廈坐飛機,第一次到非華語系的國家自助旅行,對我來說一切都是很新鮮的!
Check in之後知道班機延誤了,23:45才要起飛,機場裡的免稅商店真的不是普通無聊,買完大哥的煙,東晃西晃,看了LG的手機,連沒有Little Twin Star的Sanrio店我都逛了(你們知道我愛的是kikilala,不是KITTY阿),最後還坐下來看美國刺青客(還是紐約?),眼睛都快閉起來了還不能登機....,等了好久終於讓我們坐上飛機,都還沒起飛我們就睡著了,飛起來後不知道多久聞到香味,迷迷糊糊的起來吃了個宵夜,連飲料都還沒喝完,我就又昏睡過去,空姐什麼時候來收盤子的我都不知道,再醒來已經是機長說要降落了!爽耶~泰國真近!一下就到了!!

泰國時間,凌晨2點十分我們降落。
因為時間真的太多了,距離我們要去水上市場還有兩三個小時,所以大家真的是一個不急不徐的出關,出關時,沒有人查看我們的行李,一切就像在自己家走來走去一樣,這是坐晚班飛機的好處?

出了機場我們就去找計程車,準備先去Le Fenix寄放我們的行李,準備四點多出發前往Bus Station,要坐公車到水上市場囉!
到了飯店,我們真的很累,眼睛很酸,躺在沙發上....我一度真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