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最後一天了。早上手機八點半響起,我們趕快起來準備去吃早餐,因為百貨公司們10點就開門了,我還要再去Jim Thompson啦!吃完早餐後回到房間,我問K現在幾點,他說:『八點半。』我說:『剛起床就八點半了,怎麼可能吃個早餐還八點半拉?』,我去看他手錶,真的是八點半耶!我才想到我忘記我的手機是台灣時間了,所以我們是七點半就起床了!很好,最後一天才犯這種錯!好險泰國是比台灣慢一個小時,我著實有賺到一小時的感覺!
我們出門先去National Stadium看看,確認了那邊真的沒什麼好逛的,了結心願後,我們就走去Chit Lom,把藍姊說很好逛的Gaysorn走一圈,這有點像是想把地圖每個地方都劃XX,代表攻破的意思!不過我們卻意外發現一家很香的精油店,在這裡買了精油和沐浴精呢,是意外的收穫!
再去Paragon的Jim Thompson之後,我們身上已經僅剩28泰銖了,再到7-11買了五包超味魷魚,嗯,剩三元!距離要去搭飛機的時間剩兩小時,check out之後我們決定到飯店旁邊的Chang做最後一次按摩,哈哈!達成了每日一按的願望!
因為時間緊迫,也是選擇1小時的腳按摩,300B,因為沒錢了,這家還是用刷卡的耶。這家應該是傳統的,他不是用精油的,是用藥膏,所以他把我們的腿搓的超涼的,我原本還一邊看著Vogue雜誌,看到貝克漢送他老婆一個鱷魚皮的鉑金包,但被他兒子倒到飲料,維多利亞很傷心,忽然之間我眼皮開始打不開了,發現隔壁那位壯漢K也一樣,早就放下雜誌了!真是催眠呀。小咪一下後醒來,也差不多要做完了。這一個按摩沒有特殊的感覺,也沒有什麼想要推薦,純粹是為了達成每日一按而去的!原來我也有強迫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