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23這天我與K上班都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忙,而且我是越到下班怎麼事情越多的感覺?但今天一定要去有情門一趟,因為他們特價到6/29而已,如果一天拖過一天,怕我們這周買不到特價品了。七點半離開公司,趕快前往有情門
因為沒吃午餐,到了東區就去買個紅豆餅,到了有情門門口,我想說吃完再進去,不然人家家具很多都是布料的,看到我邊吃邊摸,心裡應該很不爽吧!沒想到上次接待我們的Joyce一看到我們站在門口,就親切的跟我們招招手,我指了指我的紅豆餅,她又搖了搖頭,示意叫我們進去,我們一開門她就說:『進來坐著吃拉!』她看我吃得很急,又說:『慢慢吃沒關係拉,你要不要喝杯水!』哇~她真的讓我感到很親切耶!我這個人就是這樣,不管買貴買便宜的東西,只要小姐讓我感覺很好,購買的機率就大大提高很多了!而且Joyce親切又不讓人覺得很假,這真的很厲害!
吃完後迅速開始點出我們要的東西,因為昨天在家都已經研究好要買些什麼了!雖然這些東西要7/9才能送到新家,不過在場看到這些就感到非常開心了!

這張搖椅是促使我們想去有情門的開端,真可愛!


買了三張這系列的椅子,橘,黃,綠!

可愛神仙草,買了兩張,客人來可以坐,直筒椅子可以放東西,還可以ㄎㄨㄟˋ 咖~


 

送了這張凳子,可能可以穿鞋時坐著!


這家店不賴!我們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