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颱風真的是越晚越強,下午議論紛紛到底要不要去晚上的中秋聚餐?畢竟實在不想大風大雨的還在外面逗留。不過四點多五點聽說預定的公車已經開出來了,我們想想還是去吃了!
海霸王耶,這家餐廳現在應該可以算是冷門一員吧,還蠻酷的選這家!吃完後覺得,如果是改去全家福應該會不錯,因為全家福價位也差不多,但是是真的很好吃阿!
難得我帶相機來公司,上班時照了幾張!
南西



六點準時從公司出發,坐了將近一小時的車才到海霸王,上樓時我已經餓的有點胃痛了,但因為『主桌』還沒來,所以大家不能開動。一分一秒過,我們到海霸王都半小時了,最後Charles說:『我們距離法定開動時間已經差太多了,大家先開動吧,但等等他們來的時候,要趕快放下筷子喔!』哈~最近Charles真的很好笑!
不過在開動前我們還是照了很多照片!

離職員工克勞德                                  熊哥

我跟maggie
董事長財務長CEO...一個一個致詞,聽日本人講中文真的還蠻好玩的!他們因為來這邊工作都有認真學中文,真的還蠻厲害的!
吃吃飯後就有人開始唱歌了,真是個很炫的中秋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