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感謝老天阿,最近天氣不穩定,但11/7這天卻是個大晴天!真的太感謝了!

拍照的過程很冗長,但覺得我們挑的攝影師蔡Sir真的蠻不錯的,他的助理阿關也是一個盡責到底。拍照的時候,蔡Sir都會一直叫我們轉左邊轉右邊....,這應該是我最左右不分的一天了,拍到後來還會晃神,完全感覺不到攝影師是在跟我講話...,攝影師最常說的就是:『兩位太虛偽。』『新娘是睡著了嗎?』『新郎你便秘嗎?』,笑到僵的時候,這幾句話還蠻容易讓我們又笑出比較自然的笑容。K開了一整天的車,也真的很累,拍婚紗真的是一件很累人但是又挺好玩的事情。

早上八點快半到達蘇菲雅,幫我化妝的是翎翎老師。她看了看我的臉後,開始幫我修眉毛,我的眉毛真的粗又長得亂,我對它其實半放棄狀態,覺得它唯一的好處就是讓我不需要再畫眉毛了!

  修掉一堆毛,真佩服我自己眉毛這麼多.....

 

開始一點一點的化妝,老實說,我都快認不出這是我自己了。

  怎麼有點像唱歌仔戲的

K也有上基本的妝。

第一個造型。

哈,捲子還在頭上。

要出發了,翎翎老師很埋怨我的瀏海。

外景去了硫磺谷,綠風餐廳,黑森林。但是因為我們兩人實在很忙,沒有辦法幫對方拍。

這一天我們除了早餐以外,再也沒有吃東西,一直到回到棚內才吃了他們準備的排骨便當!餓死我們。

吃完便當後,換最後一個造型。

把我的頭髮捲成這樣...這隻捲髮棒真燙。

最後的樣子。小甜甜嗎....

K一直很認真的幫我側拍,導致這一天幾乎都只有我的照片,他只有一兩張而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