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婚禮裡唯一的活動!

司儀先喊了指定的六個姊妹上台,大家雖然都知道會叫到自己,但喊到名字的時候還是都有尖叫!哈~~山子腳個性表露無遺!

大家認真的挑要哪個顏色!

台北補請146 by you.

我自己知道哪一條線是連接到捧花的,當我看到熊熊拉起那條線時,我一直轉頭想給大戶暗示,但好像他一點都沒有接收到!一拉扯線後.....
是柯熊熊抽到了!
台北補請153 by you.

司儀問:女生的男朋友是不是有在現場!
大家毫不猶豫的指向大戶...哈,大戶我真的沒有作弊!
台北補請155 by you.

抽完捧花,獻上我們的小禮物,希望大家拿回家做個小紀念!
台北補請170 by you.

來個大擁抱!抱完我都哭了。
台北補請177 by you.

來個大合照吧!
台北補請190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