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慶幸我不是在電影院看這部片!

本來就知道這部片一定催淚,但沒想到比我看慾望城市哭得還慘,我們整個哭到身體都在抖了。

有人說,上帝送給人類最好的禮物就是健忘症,想想真的是。看到戲裡小八等主人等了十年,等到都變成一隻老的流浪犬了,還是堅守崗位,但我好高興最後小八似乎有看到主人從車站回來,就算那只是臨走前的幻想也好,但牠應該可以放下牠心中的牽掛了!

覺得有養過寵物的人,心裡一定都會被小八每一個等待的樣子所感動,平常都是我們給寵物實質上的關心,給他們吃,幫他們洗澡,抱他們,親他們。小時候養小寶,對狗的熱情很有感觸,他無時無刻眼中只有我媽,我媽開心他就開心。養了貓之後,我幾乎是沒感受過她太主動的表示愛我,除了睡前和起床時會過來親親鼻仔(她心情好的話),都是這種溫溫的愛。但看了小八之後,提醒了我...愛的表現很多種,襪一定只是因為她是貓,所以她的表現是很溫和的,不像狗狗這麼直接,但她一定心裡還是很愛我們全家人的。所以只要回家,一定要更常抱她,讓她知道我雖然沒有天天跟她見面,但我還是很愛她的!

 


 


A Dogs Story2 秋田犬八千 (Hachiko: A Dogs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