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衛視體育台看到介紹山普拉斯,天阿,這位我國中、高中喜歡的偶像! 看到一個個的片段真的讓人很感動呢! 

看到那些片段,連在溫布頓阻撓他進四強的是那個人是荷蘭人我都記得,那位球員真的是很沒有名氣吧!? 這真的是拜我以前很愛寫日記所賜阿! 以前真的好愛寫,連山普拉斯是連續第幾週世界冠軍我都要寫,我真的好誇張,不過因此讓我回首過去不是一片空白也挺好的!

剛剛一直很期待是不是會撥那場美國公開賽,他打到吐的那一場,但沒有這一場,大概勝利太多了,不是決賽的畫面已經排不上了!

雖然費德勒也是個傳奇人物,但山普拉斯還是陪伴我長大的最厲害的網球球員!

許乃仁寫山普拉斯:http://www.wretch.cc/blog/ogestgeest/2250751
(許乃仁也是陪伴我們看網球的一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