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文名字、小名到不見得要的英文名字,我都覺得好困難!

這三個又以中文名字最難!除了是他要用一輩子(雖然之後要改也是ok啦)還要兼顧筆劃問題,也要擔心諧音!加上那時候其實跟他不太熟,我沒辦法對即將要幫他取的名字有太多的感覺...只能憑著是不是喜歡這個字來決定!真是難倒了做月子的我阿!

英文名字也不簡單!因為想跟中文扯上點關係,所以就又被侷限住了!最後我決定以"惟"來想,所以名字裡有v是很ok!

juicy 提供了幾個,其中一個是virgin! 其實這個跟中文真的是太像了!再加上他是處女座,是不是一切都相當符合呢!但這意思我實在有點擔心他以後會有點困擾!

他又提了vito!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這個名字沒感覺!

還有Alvin,其實這個也很好!但跟把拔的英文名字太像了,所以還是不採用!

最後,我跟把拔討論了,決定了Alvis! 阿惟

嗯!也不知道哪時候要用英文名字?但還是取一下阿!取的過程也是挺有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