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3d

今天學會了"ㄇ~馬~"的飛吻!


11m7d

下午突然發燒到38.9, 吐了兩次, 睡前退燒了, 希望明天颱風假.鈞可以活蹦亂跳陪我們!


11m11d

晚上鈞已經要睡著、眼睛都閉起來了,還一直練習"ㄇ~馬",手也很到位的都有摀住嘴,配合"馬"的音再拿開,哈哈~我們給你壓力太大嗎?連睡著了還在練習! 
最近真的是模仿鬼了!教他貓咪"喵嗚喵嗚",他就跟著說喵嗚,教他說掰掰,也會配合揮手說掰掰(但動作慢八拍),聽到別人拍手也會跟著拍手。

呵呵~越來越好玩了!


11m22d

一到保母家接他, 侯媽媽就跟我說:你兒子真的很可愛耶! 他知道他耳朵在哪裡了喔!! 他只要摸耳朵, 大家幫他拍手, 他自己也會拍手喔!

晚上回家後我把這兩天買的球塞到他衣服裡, 他開始研究怎麼把球拿出來, 一拿出來後我跟K就幫他大拍手! 起初他還愣住, 後來才意識到我們鼓勵他吧?!就自己也開始大尖叫跟拍手, 好高興!  哈哈~好有趣! 其實小孩也是透過我們的反應肯定自己的! 

帶他進房間睡覺前, 他又再次拉開自己的衣服看看有沒有球~~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