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2M  

撒嬌鈞

鈞:馬麻~摸臉臉、摸頭頭、摸下巴(瞇眼笑、很輕的摸我的臉)

哇~今天怎麼如此溫柔?

 

當我的寶貝

鈞:馬麻,當我的寶貝!

媽:哇!好啊~

鈞:齒齒,當我的寶貝!

阿~原來只是故事書裡的照樣造句

編按:齒齒是枕頭、棉被旁邊的標籤,阿鈞跟我小時候一樣,喜歡摸這種滑滑的東西!有看過他已經閉上眼睛要睡著了,還默默拿起枕頭、翻開標籤開始摸!每次摸完還會把標籤收回枕頭拍三下(表示收好),哈~

臭...

鈞:(噗噗)

媽:阿鈞,剛剛是什麼?

鈞:放屁啦

媽:誰放屁?

鈞:阿鈞啦

媽:那有沒有臭臭?

鈞:把拔的鞋子臭臭!

爸:(在遙遠的客廳)你才臭勒~

哈哈~看來距離阿鈞到處爆料的時間已經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