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人去上過music together都非常讚賞
所以我就也來預約,帶阿鈞去上上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從這個星期一開始,我就不斷跟阿鈞預告我們要去上課的事情
預告的很詳細:我們要坐公車,再轉捷運,和阿嬤會合後,去上音樂跳舞課喔!
所以今天早上,阿鈞一醒來就說:我要去坐捷運去上課

從出門開始,感覺他就戰戰兢兢
沒有要我抱他,等公車、坐公車、坐捷運,都非常乖!

到了教室,看到好多小小朋友,覺得每個爸媽都好拼喔
今天大概有七個小朋友一起上課,阿鈞應該是裡面第二大的,最大的比他大一個月

一開始他什麼都說:我不要
不要動、不要唱歌、叫我不要摸他
但大概從老師拿出第一個樂器之後,他就打開心防了
接著就越來越投入,投入到有點over
我一直要把他抓回來,但他整個已經無法定格了
另一個老師就來跟我說,只要不影響其他人上課就好,讓他自由點
但我想後來那個老師應該也後悔告訴我這些
因為阿鈞已經有點失控了

老師吹泡泡時,他去跟老師說他要吹
老師講故事的時候,他站超近,全班沒人站著阿..
老師還跟他說:去跟馬麻坐好唷!老師心中應該很多不爽的OS....

不過,就在一切非常失控的時刻,課程就結束了
阿鈞離開教室時還不斷的想回去教室
一直到阿嬤跟他說:下課了!你看教室都沒有人了
他才願意穿外套和鞋子

他的個性真的好外向阿
聽說和K小時候一樣樣呀!

目前沒有打算繼續報music together,因為一堂550~600真的有點太貴了
想再去嘗試信誼音樂課或者說故事的課
讓他多方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