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去板橋新家量一下尺寸,因為我們得自己去採購新家的衛浴設備,在要往店家前進的途中看見另家衛浴,K說我們要不要進去看一下,我想說好阿,而且我餓了,那邊剛好有家饅頭店!就這樣誤打誤撞的我們進了一家已經開了31年的老店。

我們猜想老闆應該是第二代,因為年紀看起來應該跟我們差不多或大一點而已。一開始問他,有沒有單賣烤箱,他誠懇的批哩啪啦開始介紹,他們賣的東西還挺多的,我們隨便提個東西他就拿出一些dm給我們參考,總的來說就是老闆看起來是個內行人,而且就算發現我們有找到比他便宜的東西他也不會惱怒,還是很認真的幫我們找一些適合我們的東西,感覺起來很不錯,而且這家店就在板橋中山路上,以後要維修,或者濾水器換濾心這種小事都會比較容易與方便解決。

新家還在規劃階段,還沒開始動工。目前我最期待的就是衛浴與廚房,衛浴裡的馬賽克磚最好越鮮豔越對比越好,主臥裡的浴室玻璃隔間希望能讓房間看起來很像飯店。開放式的島型廚具希望能讓家裡整個很開闊。

三十多坪其實不算小,但因為是舊公寓的緣故,室內的規劃有點難以實現一些夢想,但我還是很期待很期待這個新家的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