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有住過這麼高級的地方。

其實在很多地方都看過人家網誌寫住的地方高級有多高級,出發前公司同事也說四季很棒,但真的是進去了我才知道到底什麼叫做棒!

我們第三天晚上到四季的,在前往的路上導遊說等等不能跟我們進去,有什麼使用上的問題就直接跟飯店反應,我才知道四季規定導遊不准跟著進去,怕打擾到其他的房客,到了四季大門口,警衛跟一隻拉拉一起過來,他們要檢查我們的車子安不安全(這是因為他們怕汽車炸彈,所以很多地方都會這樣檢查),檢查完後就讓我們進去了!從大門到大廳又一大段路,到了大廳後,有四季的人來車邊迎接我們,一下車就恭喜我們蜜月快樂!整個受寵若驚的感覺。我們到大廳坐著休息,小姐就拿了飯店簡介來我們邊,還拿了一束鮮花給我,接著她竟跪了下來...,開始講整個飯店有什麼設施,有什麼我們可以用的地方,早餐在那吃,隨時可以叫buggy請他帶我們去想去的地方!小姐整個好親切長得又很可愛026_幸福御守.gif 

迎賓飲料

IMG_9983 by you.

接著我們就搭著buggy到我們的villa。真的很巧,我們villa房號正好是228,跟我們在台北宴客的日子同一個號碼耶,好巧。載我們去villa的..我要叫他司機還是什麼比較好?他又恭喜我們新婚,然後沿途跟我們說這裡是什麼,那裡是什麼,到了我們的villa後,我們進去,他提著我們的行李走在後面,一進去看到室外的發呆亭這麼乾淨舒適,我忍不住哇了一聲,司機說 : Here you are!呵呵,他一定很以四季為傲

IMG_0028 by you.

發呆亭裡的水果
IMG_0019 by you.

附了香檳給我們。
IMG_0022 by you.

IMG_0052 by you.

整個發呆亭的樣子
IMG_0023 by you.

發呆亭裡的沙發,我們晚上坐在這邊寫日記看書喝酒,好愜意!
IMG_0025 by you.

進去房間後,他開始介紹每一個地方,還順手將我的鮮花拿了花瓶插上,他們一舉一動真的都給我們很親切,不做作的感受,雖然這是一個飯店,卻讓你有回到Home的感覺!燈光不是頂亮,卻能營造出窗明几淨的感覺,讓我光腳丫都不怕髒,開房門也不怕有蚊蟲!

我就像鄉八老一樣,一感覺到有什麼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服務,我就忍不住的哇哇叫,一直到他離開我們的房間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