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他離開我們的villa,我們開始徹底搜索到底有什麼厲害的地方,看到廁所時我真的覺得太讚拉!

早聞他們都是用歐舒丹的產品,嗚...歐舒丹的肥皂怎麼這麼香?後來回到台北後,有在微風看到在賣,但那價格實在不是我可以輕易下手,畢竟他還是只是一顆香皂,但實在是一顆好香的香皂阿!真喜歡。

這是在浴缸旁的洗髮精,護髮乳和香皂。

IMG_0035 by you.

在浴缸的另一邊有放著cool gel和玫瑰鹽,還點了一支線香,讓整個空間都香噴噴的。

IMG_0042 by you.

整個浴缸的全貌,因為蜜月,所以放了花瓣浴給我們,浴缸的兩頭都放枕頭,靠起來好舒服喔,去巴里島的七天,只有在四季我們是真正享受到泡澡的舒適!

IMG_0062 by you.

水龍頭好亮阿!
IMG_0084 by you.

洗手台

男生女生兩邊的擺設有點不一樣,女生這邊多了放大的鏡子,這種鏡子...真的好適合擠粉刺!呵呵

IMG_9988 by you.IMG_9991 by you.

洗手台邊又來香皂,還有也好香的乳液。他們的乳液,洗髮精之類的都用這陶瓷罐裝,環保!
IMG_9993 by you.

淋浴間和馬桶對望

IMG_9996 by you.
IMG_9997 by you.

預備的衛生紙都用布包起來

IMG_0036 by you.

室外的淋浴。還照到這個白色小布袋。每一個拉窗簾的旁邊都掛有這個小布袋!

IMG_0097 by you.

水流大小剛剛好,舒適!
IMG_0105 by you.

K一直覺得這邊的氣候不是這麼溼冷,為什麼青苔卻都可以長得這麼漂亮!

IMG_0104 by you.

第一天我們出去吃早餐,回到villa時發現整個都整理乾淨了,我們對忘記放小費感覺很不好意思,晚上翻了他們介紹飯店的書才發現,他們是不收小費的,因為已經收了服務費了!

不過第二天去吃早餐時,我們還是放了美金在桌上,但他們真的都不會收耶!哈~第一次住到自己說我們不收小費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