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烏布的第一個晚餐前,導遊問我們要不要到猴圓看看,反正距離吃飯還有一段時間,我原本想說猴園是那種走可愛溫馨路線的,所以就說要去。一進去後我整個傻眼了,這是個猴子比遊客多的猴園,我們進去前買了Rp.5000的小香蕉,因為怕香蕉拿在前面會被猴子搶,所以我把手背在後面,結果....忽然就被另隻猴子從後面拿走...嚇到我!

這隻猴子,很有想法,我不知道他思考人生多久了...,他這姿勢維持超久的,我們在旁邊一直笑他,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ㄟ?

SANY0343 by Kelvin&Vivian.

猴子都很沒禮貌,想搶什麼就搶什麼,看到有人帶飲料進去就被搶走,所以進去還是把身上的東西都收乾淨為妙!JFBQ00183070330A.gif 
IMG_0480 by Kelvin&Vi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