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Ma Joly之後,前往我覺得這次巴里島行最棒的SPA--Rei SPA。

車子一開進去,就出來兩位小姐迎接我們,坐下來後,先端給我們冰的仙楂茶和擦手毛巾,因為我們訂的跟導遊他拿到行程不一樣,討論了一陣子後,還是決定原案--2.5小時的去角質和精油按摩還有泡泡澡。

IMG_0247 by Kelvin&Vivian.
給我們選擇精油味道,這次多選了一個要在房間點的精油,覺得還蠻特別!
我選豆蔻精油,K選楊桃精油。
IMG_0248 by Kelvin&Vivian.

接著進到房間
IMG_0250 by Kelvin&Vivian.

第一步是要先洗腳,他們是用新鮮水果,他一邊洗一邊告訴我們有哪些功用:檸檬是擦腳趾,讓你指甲閃亮。蕃茄是擦小腿,草是擦腳背。雖然覺得這些都是噱頭居多,不過用新鮮水果還是蠻妙的
IMG_0258 by Kelvin&Vivian.

接下來就是一小時的去角質以及一個多小時的精油按摩,我覺得他們的精油按摩真的一絕,每一個穴道都按得恰到好處,尤其手臂那邊整個按得超舒服的,我盡量保持清醒,因為很怕一昏過去就整個浪費掉,但我還是睡著了!

去角質用的
IMG_0257 by you.
 按摩完後是泡泡浴,泡泡浴裡的泡泡真是很綿密又多,裡面還又放了很多新鮮水果,整個走健康路線就對了,有合我fu!原本我們都以為泡泡浴是個浪費時間的東西,但沒想到在blue point和在這邊都泡的舒服得很阿!真不賴~以後我也要買泡泡浴的東西回家泡!

泡泡消失後的浴缸
IMG_0264 by you.

泡泡浴後,大概梳洗一下,回到大廳,他們送上熱的仙渣茶以及一份輕食,好舒服的一場按摩呀!
IMG_0266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