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是嘉義請客的日子,我覺得我跟這日子真的很有緣,Zoe的生日也是111,我手機到期日也差不多,呵呵。

我們週六就下嘉義了,張爸爸訂了中信飯店,準備要在中信飯店進行迎娶的儀式。照理來說我該緊張才對,畢竟人生也就這麼一次迎娶,小哥也跟我說一定會緊張到劈劈挫,但我怎麼就是不太緊張?週六晚上還跟姐和雅惠去逛文化路,買了好多一件150,三件還變420這麼便宜的衣服,又挑到喜歡的kikilala手機吊飾,就是一整個不緊張...,K也說他一點也不緊張,我想應該是所有的緊張都在Bali用完了,所以現在已經處之泰然,這算是婚禮拉很長的一個好處嗎!

週六到嘉義的時候,天氣冷的要命,我一下車瞬間就要頭痛了,大家都問我明天穿得很少嗎?怎麼辦之類的問題,我想說,就遇到啦!只能硬上了,不然怎麼辦!好在隔天天氣雖冷,但太陽很大,而且姐還帶了貼身上的暖暖包,所以就算穿著馬甲我也沒有發抖,不過已經開始感冒就是了!哈~

其實整個婚禮最令人流淚的應該就是拜別父母的這一段了吧,我們跪在父母面前,爸爸難得正經的講了一些要我們以後互相扶持的話,媽媽把我扶起,我眼淚流的....新秘一整個很緊張,因為兩頰整個都湖掉了,等下樓後,在中信門口又合照,爸牽著我的手,其實不常跟爸牽手,他握得很緊,讓我心裡有一揪,照完相後我馬上把捧花給K拿著,抱爸爸一下。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很鼻酸,雖然說不是眼前上演所有扶養過程的艱辛,但也真的覺得有踏出家門的感受。雖然以後還住台北,回家都很方便,但那看不見的一條線還是隱隱約約的存在著。

剩下228補請了!一切就終於到一段落!

覺得很感謝親朋好友,大家10號還要上班,卻連夜趕下嘉義,總覺得這雖然是一件喜事,但也是一件會麻煩大家的事情,只是想跟大家說聲謝謝!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