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nxw.com/tx/UploadFiles_7134/200808/2008082709135800.jpghttp://www.pocketpicks.co.uk/latest/wp-content/uploads/2008/04/secret.png

好不容易捱到威寶到期了,在到期的當天馬上辦NP,雖然威寶讓我享受了兩年每個月電話費不超過兩百的日子,買手機的錢還可以在這兩年抵通話費,威寶一整個便宜,但是他的收訊實在太差了,我實在有點難接受在我房間收不到訊號,而且是一進房間就死機,我又不是住在深山裡,也不是住在什麼荒郊野外,為什麼在房間裡收不到?所以,雖然知道中華電信沒那麼便宜,我還是馬上換到中華電信,畢竟手機的功用在打電話,不在省錢阿!

東挑西挑,我還是買了SAMSUNG F488,500萬畫素,自動對焦,微笑對焦,觸控面板,一堆最近當紅的功能大部分都有,只是沒有手寫就是了,不過在Sean的指點迷津:『現在很多字都馬不會寫了,要手寫功能幹嘛?』我馬上決定,好,我買這隻!

K就不一樣了,他考慮很多,想要有導航,想要輕巧簡便,很多做手機的職業病冒出來,好險我懂很少!表面看好看就ok了!最後他選了LG的KF750。

昨天玩了一個晚上的手機,老實說,還是覺得iPod Touch的觸控厲害,精準而且直覺,touch雖然沒有振動功能,但是卻實實在在的讓你知道你按到什麼,所以比較起來還是覺得touch略勝一籌,不過我已經很滿意F488的一些小創意了,打開藍牙搜尋的時候,一個一個的手機會冒出來,然後想要傳給誰,就把那個人的小手機划到中間,就開始傳檔案了。小小的功能,但很讓人會心一笑!

http://www.hot3c.com/pic/samsung-f488/119.jpg

這隻粉紅色的手機真討喜,我已經幫她掛上在嘉義文化路買的kikilala手機吊飾,然後用山仔腳送我的大象包裝他!哈~一整個包比機大的多,但硬要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