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多張電影票瀕臨過期(其實有的已經過期了...害我還補錢...),所以最近常下班去看電影。覺得下班去看電影,看完走出電影院時會有一種跟今天的工作整個脫離的感覺,心上無負擔的回家洗澡,輕鬆睡覺!那兩小時就像與世隔絕一樣,很妙的感覺!

今天下班後去看了Bride Wars,之前看預告的時候,以為這是一場鬧劇,但Z去看過後跟我說這應該是跟我一起去看的姊妹片,所以我就在內心對這部片改觀,今天原本在考慮要看李奧那多跟他老搭當的那部還是這部,最後這部勝出。而且我覺得Anne Hathaway實在很漂亮ㄟ,所以就挑了這部。

可能正值準備婚禮,對很多片段都很有感觸!覺得籌備一個婚禮真的很累人,但更重要得是在這之中要跟另一半有很好的溝通,要能一起面對迎面而來的很多挑戰,這應該是對兩人的一大考驗吧我想!看她們兩個姊妹情深,也讓我憶起在巴里島的婚禮時,我們兩都好希望儀式結束後一轉頭能有一堆親朋好友,那就會更完整了!

下面幾個片段不賴!

Emma的未婚夫跟她求婚,她看到求婚戒指時的那種驚訝與感動,這感覺 很熟悉!

兩人一起去找婚禮顧問,我覺得Emma頭髮這樣好可愛阿!(所以我要不要把瀏海留長?)

經過一大段曲折,最後Emma還是當了Liv的伴娘,兩人的禮服都好好看!

最後的最後,婚禮顧問旁白的一段話真的很棒!
It was quite a wedding and as I stood there watching I realized something I'd forgotten a long time ago. Sometimes in life there really are bonds formed that can never be broken. Sometimes you really can find that one person who will stand by you no matter what. Maybe you will find it in a spouse and celebrate it with your dream wedding. But there's also the chance that the one person you can count on for a lifetime, the one person who knows you sometimes better than you know yourself is the same person who's been standing beside you all a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