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也沒想到我們會參加這種活動,跟不同的,總是會有不一樣的活動!不過不是我去游拉~想想要在烈日下2小時,這我怎麼可能!所以是他們去游,我在星巴客旁邊的一家好像叫spa的店等他們。坐我旁邊的兩位女生也是在等他們的先生跟小孩,好多小孩都下去游了,我覺得真的很厲害!

週六下午我們就出發,當然這天是星巴客的買一送一,我還是要買著喝下去!
晚餐在埔里的亞卓吃,點了五個菜+一個湯,三個男生一起真的很厲害,菜沒有剩的....。
他們的薑絲大腸真的好好吃喔,夠酸又不會Q到咬不動。民宿老闆還跟我們說這家晚上沒開,好險我們還是有來!

晚餐 by you.

隔天我們是9點報到的那一梯,因為到日月潭的路上就已經停滿了車,所以我們也只能速速停車之後,用走得進去,艷陽高照,我們總共走了三公里才到報到處。還好離開得時候有人接應,不然下午再走一趟應該曬乾了!
沿路還看到中國也有人組隊過來游,是哈爾濱來的朋友,還跟我們聊了起來,他們從哈爾濱坐飛機到廈門,再坐船到金門,再坐飛機到松山機場,再下來日月潭,只為了游這麼一趟....,真的很佩服..
更酷的是,他給了我名片,上面聯絡的除了電話還有QQ~大陸QQ比msn還厲害呀!

日月潭1 by you.

跟著他們到報到處,然後跟著走到下水的地方,我就悠哉的去喝咖啡看書了。

日月潭2 by you.

K一共抽筋2次,游了大概一個半快兩小時上岸,然後帶著便當跟飲料,坐船回到這一岸,剛好就在我喝咖啡的附近,但礙於不能攜帶外食,只好在烈陽下吃著便當,不知道是餓了還是我真的這麼不挑嘴,我覺得便當的肉好好吃喔!哈~很好養!

日月潭3 by you.

休息過後,我們就去埔里酒廠看看,買了個牛肉乾就回程了!

日月潭4 by you.

回程走著一樣的路,但去的時候已經晚上,沒看到國道六號到底有多美,回去時還是白天,終於看到..好像開在森林裡呢!只是...周圍的山上如果不要都種檳榔樹,那會更好!

日月潭5 by you.

日月潭真的很漂亮耶,覺得下次有三天的假期時,可以考慮去住一下,不然兩天來回真的太操勞了....
帶泳帽的關係,每個人的額頭都曬成兩節了....哈哈哈~

日月潭6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