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贈品買雜誌...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吧!
同事介紹我這個,我一看到就馬上去博客來看,一般日文雜誌不都要很貴嗎? 為什麼這本這麼便宜? 而且贈品真的太可愛了,所以我就馬上下訂!
Sweet.jpg
收到後真的還蠻滿意的,包包雖然看起來很小,但可以裝得還挺多的!
覺得這種行銷手法還真厲害,因為我莫名其妙的買了一本看不懂的日文雜誌!
不過想想也沒關係,因為我平常就算買中文的這類雜誌,我也幾乎都看圖而已,所以還是ok拉!!
Kelvin&Vivian 拍攝的 買雜誌送包包。

裡面放一本書沒有問題!!
Kelvin&Vivian 拍攝的 看起來小,還蠻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