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3_0.jpeg
參加網路活動,拿到了10天份的樂可纖,收到後我很認真的開始喝!
每一包都是粉粒狀,加水後,很快就會膨脹了,我趁他還沒有漲大的太厲害之前,趕快一口氣喝掉他,一邊喝一邊嚼還有小時候吃跳跳糖的感覺呢!
味道就是橘子口味,其實還蠻好喝的! 不過因為他很多顆粒,所以會喝的滿杯子都是,喝完後一定要快點清裡杯子,不然乾掉就難洗了!
應該是因為它的成份會在身體形成天然植物膠的關係吧,喝下後就會很有飽足感,這一點超棒的~每天下午在辦公室都會想吃點什麼,喝了這個之後就不會想吃了! 而且一包熱量很少,所以根本不會發胖,真的很棒!
看網路上的人都說喝完後會便便很順暢,我是喝了第二包之後才有深刻的體會! 我覺得排宿便真的是減重的好方法! 而且排便順暢都會讓我覺得身體變得很乾淨! 很喜歡這種感覺耶! 肚子也會平平的,真好! 做好體內環保,應該可以減少很多病痛的發生吧我想!
網路上很多人在分享這個產品的使用狀況了,所以我就不再多說拉! 總之哪天我覺得我宿便很多的時候,我就會去屈臣仕找它了!

官網有產品說明可以參考 http://www.dulco.com.tw/produc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